刚玩这个,请多关照

【米英】心有猛虎(1)

   心有猛虎(1)

直男米×暗恋英,两人都是高中生,非国拟。

实在,实在写不了长篇, @柯克兰夫人🇬🇧  你的梗,写渣了ORZ 对不起



下午的阳光正好。温和而暧昧的阳光从树林的阴影间洒下,透过树梢轻拂大地,踩点而过了百年的光阴。树叶被阳光打出斑驳黑影,在角落里四散,黑影沿着枝干流泻而下,顺着树皮古老的脉络温柔拥抱着岁月。


  这样晴好的夏天,完全不能勾起正在烈日下奔跑的你的兴趣。


  你,亚瑟·柯克兰,一名在日本的英国交换生。你擦了擦额角的汗,一步步向前跑去,但你的双腿此时已虚软无力,也只能拖着沉重的步伐,垂着双手走着。


  你实在是没有力气了,恨不得现在就趴在跑道上。骄傲的英国绅士的尊严可不允许你这样做,因而你只能强撑着一步一步走下去。


  还有10米,就是终点。


  太过炎热的天气让你看不清前方,所有的事物都变成了色彩鲜艳的重影。大脑当机,热血上涌,所有的血管似乎都在大脑里膨胀发酵,眼睛中冒出的生理性泪水和汗水混为一团,模糊了视觉。

  “哈...哈...”


  太累了,太累了,请让我歇一会吧。你这样想着。到达终点的那一刻,你双腿发软,跪在地上,喉头冒出一口腥甜,止不住地干呕。

  “嘿,你是在给hero我下跪吗?”

  前方伸来一只手,你抬起头,看向来人。他有一头和细碎的流金一样的短发,眼睛像装进了整片蔚蓝的大海,泛着玻璃质清浅的浮光。他正在朝你笑着,脸上的笑容就像初晨时,缓缓从海平面升上来的太阳一样热情。


  这是你的好友,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一名美国交换生。

  真是个坏家伙、混蛋。你看着他的脸,不满地撇了撇嘴。


  “没有,我只是很累了。并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,每天像磕了兴奋剂。”你毫不客气地对他进行了言语上的抨击。


  你忍不住开始想为什么会顶着大太阳跑6圈操场:今天上午,你的好友阿尔弗雷德,出言不逊,用他不经大脑思考的言语成功激怒了老师,作为他的好友兼隐瞒他未写作业事实的学习委员,理所当然地被连带着罚跑6圈,可这对精力十足的体力笨蛋是小事,但却要了常年不运动的你半条命。


“你怎么可以这么说hero我!”

“闭嘴,笨蛋。”


  阿尔毫不在意地笑了笑。他拉起你的手,载你向校外奔去。

  惊心动魄

  真是惊心动魄


  你无法控制你的手与他相触时,心中盈满喜悦的悸动,与仿佛揪住你的心脏的甜蜜感。

  没错,你,亚瑟·柯克兰,喜欢上了你的兄弟,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


  风迎面吹来,日渐西沉,暖黄的余晖给前方的人镀上一层光。汗液因为还未干透,流上你的嘴角,单车一晃一晃的,你不禁抓紧了他的腰。


  苦涩的甜蜜。

“啊...亚瑟,累死了,我们去吃拉面吧!来到这都没吃过呢!”

“嗯。”


  如果这是错误的开始,那么请让它继续错下去——你的心里这样想着.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As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