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玩这个,请多关照

米英 be短篇 对话式

以爱的名义

弟弟米(车祸幸存)×哥哥英(死去)

以爱的名义强加的生命,我将背负着它努力活下去

1.

米:今天下了一场大雪。

米:一切如你所说...旷野被银白色所覆盖着,枫树枝叶上的冰晶像女孩子的长睫。

米:我可能,不适合用这样的词语吧。很久没见到你了,要是你听见了的话,一定会笑我的吧。

米:我只能告诉你,下了雪后的城市很漂亮。

米:好像梦一样,非常漂亮的雪色。

2.

英:那个笨蛋,有没有好好听妈妈的话呢?

英:不好好吃饭是长不高的,不好好睡觉会很疲惫。

英:真是有点担心他。

英:下次回来,要是瘦了,我就一拳往那家伙脸上过去。

英:虽然是这样说,但那个家伙一定想了很多吧..笨蛋只要好好当笨蛋就行,不然脑子会烧坏的。

3.

米:啊..好像瘦了一点。

米:似乎很久没吃kfc了。

米:以前一直对我说“少吃点啦混蛋”“胖死了你这个混蛋”..你看,我做到了

米:没有你的嘱咐,我也可以自己做饭。

米:想着要努力变瘦,这种以前不可能的事情,也做到了。

米:你应该很开心吧。

4.

英:一个人学习,睡觉,做饭,整理。

英:这些事能做到吗?

英:你已经足够大了。

英:这是个充满未知的世界。

英:只有独自一人探索它,才能获得与之相比几倍的美好。

英:虽然这么说,但还是很担心那个笨蛋...

5.

米:下了地狱眉毛会不会变短?

米:可以的话多跟撒旦求求情吧..跟他说,下辈子,要做个味觉完整的人。

米:到底谁是笨蛋啊。

米:总是说着笨蛋笨蛋,明明自己才是个笨蛋!

米:口是心非表里不一自高自大,你的毛病我三天三夜都数不清。

米:恭喜你,现在又多了一个没信用的毛病。

米:以为让活下的人痛苦就很高尚吗?承担了别人的生命,你知道多痛苦吗?

米:切,自以为是的家伙。


空无一人的墓地里,只有一束玫瑰摆在墓前。

英:啊..哈,是啊,我也真是个笨蛋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