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玩这个,请多关照

孤独的背叛者(上) APH米英

①勉强试着反转人物。
②可能有某些不适情节。
③非国拟,私设,有原创人物,有ooc。
ps:小学生文笔,勿怪orz
1.
他睁大了眼睛看着柜门外的情景。
空气中充满了淫靡的麝香味,交媾后的腥味,刺鼻的香烟味,这些味道揉杂在一起,交融,缠和,浓烈已至他的鼻子都被麻痹——像红灯区小小不知名角落中的味道。
恶心,但又让人着迷。
透过狭小的缝隙只能看见不同的颜色:白色,红色,黄色,各种颜色像一副画被泼上水一样氤氲在一起...还有翻来覆去的女人的下体,男人的下体,在大脑里不断来回播放。
“哥哥?”
“不要说话,”他捂住年幼弟弟的耳朵,低声说到,“阿尔,别说话,也别看,我们在和妈妈玩捉迷游戏。现在,你先闭眼,过一会就可以睁眼了。”
被抱住的孩子听话的闭上了眼睛,毛绒绒的头安顺地窝在哥哥的怀里,小心翼翼听着哥哥的心跳。
女人艳丽的红裙被撕扯开来,丢到柜子上,亚瑟只能看见像血一样的鲜红,像爸爸的血透过战场流下,一滴滴染红了柜子。
“阿尔,跟哥哥一起数。1,2,3,4...快点睡着,睡醒了,就能被妈妈找到了。”
他紧紧抱住怀里的的孩子,闭上了眼睛,眼泪不受控制地从眼角留下,染湿了怀里孩子的衬衣。
那么,从现在开始,向神祷告吧,祷告明天。
2.
亚瑟和阿尔是这个小镇为数不多的被遗弃的孩子之一。
要说被遗弃,也不算被遗弃——他们的爸爸在几年前的安佛尔之战中被选去残兵,截止至今,已经3年都没回来了。
那是帝国和共和国的最后一场战争,是这场旷日已久浩劫的终结,谁也无法想象,逃过了前几次选兵的爸爸,居然在最后一场战争中没有回来。
死了?活着?
没有人关心。
从爸爸的离去开始,亚瑟从12岁长到了15岁,阿尔也从8岁长到了11岁。或许这些日子只有他们记得了吧,谁也不关心他们长得多大,就连他们的亲生母亲也不知道。
“野种,不许你过来!”
比他小几岁的孩子们用石子扔着他,戏耍着他,但亚瑟只是匆匆忙忙躲过。一开始他会反抗,会愤怒,但现在太过长久的压抑与痛苦已经消磨了他内心的棱角,他已经没有资格去愤怒与哭泣。
今天是阿尔的生日,阿尔今天满11岁。前几年他们还是能混混日子,买个蛋糕的,但现在已经没有余钱去买那些了,能够吃饱对他们而言已是万幸。
他开始在垃圾桶里翻找。垃圾桶里充满了废物,发霉了的香蕉,被苍蝇叮咬过得奶酪,腐朽的味道混在在一起,油腻腻让人发烦。
有个人走了过来,倚在墙边盯着他看。
“你在干什么?”
他没有回答。
一只手挡了过来,粗暴地提起他的头发,强迫他与来者对视。
啊,真疼,疼死了。他想。
“你还有脸在我面前出现?”镇里的小胖子用肥胖的手提起他,把他的头猛地向墙上一按。
血从他的额角滴下,模糊了他的双眼。额角热辣辣的,仿佛有谁在拿着刀子割一样。
“赶紧和你的贱人母亲走吧!别在这里拆散别人的家庭了!真恶心...”
他抬起头,扯了扯干涩的嘴角:“对不起。”
“对不起?对不起能解决什么?”
小胖子伸出他肥腻的另一只手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袋面包。
“你不是想要吃的吗?”
“来吧,向神祈祷。”
亚瑟转了转头:“谁?向谁祈祷?”
小胖子放开了抓着他头发的手,盯着他说到:“向神祈祷,祈祷你的食物,向慈悲的神心诚地祈祷。”
说完,他踢了踢一动不动地亚瑟:“来吧。”
亚瑟艰难的,慢慢跪在他的面前,双手合十。
“向神祈祷,我祈祷...”
“神赐予你恩典。”他使劲踩了踩亚瑟的手,似乎是还不解气,狠命把面包扔到他脸上才走开。
“让你的浪蹄子母亲别再到我家晃悠了!带着她滚的远远的!”
亚瑟没有理会那句话,抓起面包,步履艰难地走回家。
3.
“你又要出去吗?”
亚瑟打开房门,把面包放下来,像那个正在穿衣服的女人发问。
“是啊,我出去赚钱。”
“赚钱?”他急速地喘起气来,“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爸爸没回来的第二年开始你就这样...我已经长大了,你还能骗我吗?”
女人停下了系扣子的手,转头看着他:“我这样,我干什么了?做哪样不都是赚钱吗?亚瑟,是谁养的你们?是我。好孩子,你还没长大,听妈妈的话。”
“这种事情叫赚钱?那你赚来的钱有用过养活我们吗?你有没有想过爸爸?”
“别提他。他说过会保护我们,可是我们现在这幅惨样还不是因为他吗?亚瑟,乖乖呆在家,等我回来。”
女人画着浓浓的烟熏妆,嘴唇上画着妖异鲜红的唇彩,即使如此也不能抵挡她夜空中蝶般的美丽。
她踏着小碎步推门出去,去见又一个被她诱惑,坠入深渊的男人。
阿尔扒在卧室门口,歪着脑袋看着亚瑟。
“阿尔,你看到什么了?”
“妈妈让我睡觉,我刚刚听到你回来的声音才起来的...你们在说什么吗?”
“那你快去睡觉吧”亚瑟走了过去,揉了揉小孩的头“今天是你生日,我去拿了面包来,待会做好了饭叫你起来。”
“哇哦!”小孩兴奋地围着他转了一圈,大海一样蔚蓝的眼睛里仿佛有波浪翻涌着喜悦“你在哪找到的?对了,妈妈不来吗?”
“妈妈?...妈妈她有事,今晚不能来,好了好了,快去睡觉吧,要当世界英雄的人没有好的睡眠是长不高的。”
阿尔有些失落,耷拉着脑袋,但还是听话的走回了房间。
亚瑟看着他隐入房门,松了一口气。
一只小脑袋突然又从门缝偷偷探出来,亚瑟皱了皱眉头,快步走向卧室。
“哥哥!”
“快睡觉!”
“不,我只是想说”阿尔翘起来的几根头发抖了抖,“谢谢!”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0 )

© As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